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枯萎的百合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枯萎的百合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他蠕動的嘴唇看起來是想說什麼,但猶豫了許久,最終沒有開口。其實不用他說,我也知道他想說什麼話,只不過是那麼幾句:到學校好好學習,別偷懶。再不就是趕緊走吧,車快誤了。所以我們這一對父女之間的關係一直不怎麼好,直到那次。

  那天恰好是父親節,我從花店包了一大束花,興沖沖的趕回家,我以為他一定很高興的接過花,而且也會讓我們兩個之間的關係有所緩和,可是我錯了,錯的那麼離譜。他的確接過花,卻並沒有露出我意想之中露出笑容,“多少錢買的。”我一聽這話便生氣了,他什麼意思,我好心給他買的花,就這樣問一句多少錢買的?我狠狠的將手裡的錢包摔在地上,憤憤的對他說,“你管我多少錢買的又不是花你的錢。”我花的是我攢了好久的錢,當然這句話我沒有說。你心滿意足的看着他愣在原地,我回了房間。

  當天晚上,我收拾東西離開了家,我不該回來的,何必受這樣的氣呢!我很久都沒有回來,媽媽一直按時給我送錢。直到放假,我回了家,看到那個不想見到的人。我沒有理他,他蠕動的嘴唇想說什麼又說不出來的樣子。我突然開始後悔,我不應該這樣的,可是事情已經發生了。

  我的眼,不經意間,劃過花瓶。花瓶里插着一束早已枯萎的百合。那百合隱隱有些眼熟。“這花都枯了,怎麼還不扔掉?”我問道,廚房裡露出一個腦袋,“這個呀,不就是上次你回來的時候那束百合嗎?我早就想扔了,你爸一直不讓。”他留的?怎麼可能!卻不得不相信,因為我看到卧室的門露出一個腦袋,他在偷看……我那自負的父親什麼時候這樣?我感動了。

  “爸,吃飯了。”我自然地叫道,父親坐在了餐桌上。“120買的。”我突然說,媽媽一愣不知道我在說什麼,爸爸卻笑了,他那麼大方的摟住我的肩膀,“我就知道我女兒愛她的爸爸。”我笑了,媽媽也笑了。這一笑,我們父女之間的冰融化了。

您正在瀏覽: 枯萎的百合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枯萎的百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