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第一棵枯萎的桃花心木苗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第一棵枯萎的桃花心木苗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第一棵枯萎的桃花心木苗

 重慶市奉節縣 奉節師範附屬小學五一班 李四夕

  我是第一棵枯萎的桃花心木苗,我翠綠的燕尾服已經不在了,現在,我穿的是一件破得不能再破的黃色外衣。我知道,我剩下的時間已經不多了。

  我懷念我親愛的媽媽。在我很小很小的時候,媽媽去世了,一些人撿到我和我的姐妹兄弟。隨後,我們便糊裡糊塗地被一個長得挺高的人插在地下。現在我快要死了,餘生不多了,我一點兒也不想離開他們,離開這個到處都是朋友的樂園。風吹着我,我的葉尖發出了“沙沙”的聲音。我很悲哀,因為我無能為力;我很痛苦;但是我無可奈何。

  我懷念美麗的蝴蝶。記得我才來到這兒時,對一切都感到陌生,感到恐懼。無意中看到我的頭頂有許多小花在飛舞,五顏六色,漂亮極了!突然,它落得我肩上,對我說:“你好,我叫蝴蝶,以後我們是鄰居了。”我笑着點了點頭。原來是蝴蝶呀!我心想。我對它說:“你好,我們是桃花心木苗,我身旁的這些都是我的朋友。”漸漸地,蝴蝶成了我的好朋友。蝴蝶與我嬉戲,我歡笑着;蝴蝶離我而去,我等待着;蝴蝶對我講它的小秘密,我傾聽着;蝴蝶為我舞蹈,我欣賞着……

  我懷念我的主人。我的主人很聰明,他對我們大家都很關心,但他不會過餘地溺愛我們,對我們的培育方法曾經被別人誤解過,但主人同過一個有利的解釋肯定了他的一切做法。雖然我快不行了,但我依然對我的主人充滿了敬意。他曾賦予我甘甜的清泉,讓我短暫的一生無比快樂。

  我曾經美麗,但現在已經面目全非了。我是第一棵枯萎的桃花心木苗,我快走了。在此,我祝願剩下的兄弟姐妹們能夠生機勃勃,成長為一棵參天大樹。我垂下了頭,慢慢地閉上了眼睛……

您正在瀏覽: 第一棵枯萎的桃花心木苗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第一棵枯萎的桃花心木苗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