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寫着的小說無法再繼續下去,放下筆,朝窗外陰沉的天空望去,風吹亂了我的頭髮,一陣過後,卻又失去了蹤影。

  帶上耳機,調到最大音量,一遍一遍地聽着劉力揚的《一句一傷》,我曾問過自己:我怎麼會喜歡這首歌呢?

  回頭看着魚缸里形單影隻的魚,想起喬寫的小說。我確實只養了一條魚,但我真的沒有感覺到它的孤單,沒有同伴,它每天活得還不是一樣。況且,正如喬所說,有我陪着它。

  天上的烏雲漸漸散去,始終不見雨的痕迹。風突然猛烈起來,吹得窗外的樹東搖西擺。

  一直都很想寫一篇回憶初中三年的文章,卻不知道如何開頭,只好一直放到現在。

  幾隻不知名的小鳥叫個不停,擾亂了我的心思。

  昨天已經公布了高考成績,原準備考名校的表哥的成績卻是上高中以來最差的一次,全家人緘默無言。昨晚又有多少人無眠了呢?

  說句心裡話,我有點希望他復讀。可天意弄人,書已經改版了。我報考了他曾在的學校。記得三年前,他剛考上那裡,我剛上中學那時,我就告訴自己,我也要去那裡。卻沒有考慮,三年後,他是否已離開。

  填報志願那天,我填了另一所學校,我和同學說:我在賭。

  而爸爸卻喜歡做十拿九穩的事,交上去的志願表又拿下來重填,最後填的是表哥所讀的學校。回想三年前,當初我想去那間學校,並不是因為他在,而是他一直都是我抬頭仰望的人。

  爸爸曾問過我好幾次:會不會後悔?我的回答一直都是:不會。因為我已沒有了後悔的餘地,呵,我真的沒有後悔的餘地。

  臨近成績公布的日子,雖說十拿九穩,但心裡卻還是七上八下。偶爾會突然想,如果我沒有考上……

  同學大都選擇出外打暑假工了,而我卻選擇待在家裡寫寫小說、作文。整天寫着寫着,日子越來越空白了。本來是想去大姑那裡散散心,卻沒有一個人有時間陪我。

  經常盯着魚缸里的魚,看它的一舉一動,媽媽說我總在發獃。

  發獃就發獃吧,有什麼不好呢。望着魚發獃。

  微弱的陽光透過雲層和窗子照射着房間,沒有溫暖。

您正在瀏覽: 隨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