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龍華魂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龍華魂_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龍華魂 標籤:中華魂作文

  烈士們的鮮血染紅了龍華大地。殉難的年代距今雖已超過半個世紀,但時間的推移磨滅不了烈士們碧血丹心為人民的不朽的革命精神。殉難地的鬥爭史跡,烈士革命一生的崇高風範,感人肺腑的遺詩、遺書,可歌可泣,給當代和後人留下了無價的精神財富,在龍華有數千位革命志士身陷囹圄。面對敵人的酷刑,毫不畏懼,展開了不屈不撓的鬥爭。深受群眾尊敬和愛戴的中共早期領導人陳延年、趙世炎、羅亦農、彭湃、楊殷、陳喬年、楊匏安等一大批黨的優秀兒女均在此慘遭殺害,為中國人民的解放事業流盡了最後一滴血。  

  在今天,在這和平的年代,我們雖然不能想他們一樣,但是我們可以學習他們的精神,“一切為了人民,一切為了國家”。在這裡我再次向為了中國解放事業而付出生命的革命者,表示崇高的致敬! 

您正在瀏覽: 龍華魂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龍華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