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童年趣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童年趣事 

  吃錯藥 

  童年像一個五味瓶,有着五種不同的味道,假如你打翻了它就會讓你看到這些顏色。隨便挑起一種味道來嘗一嘗,都會然你回味無窮,但我總喜歡跳起一種甜甜的那一種來看顏色,嘗味道。 

  那是發生在五歲那年的事,媽媽患上了結石這種病,總得吃藥,所以葯是放在桌子上的,正好我也得了流行感冒,爸爸便把治感冒的那種葯的瓶子放在桌子上放在上,還一遍又一遍的提醒我不能吃錯。便和媽媽去街上買菜去了。 

  一邊想着爸爸的話,一邊惦記着動畫品的開始。想着想着動畫品要開始了,正巧我又要吃藥,只好目不轉睛的看着電視,隨手抓起一瓶葯抖出幾顆吃了下去,突然我覺得味道不對,低頭一看,呀葯吃錯了,我把媽媽治結石的藥單感冒藥吃了下去。 

   想到這裡, 我的肚子痛極了,這時我變得像熱鍋上的螞蟻一樣——團團轉。響起了爺爺曾經說的話:吃錯藥會死人的,不死也得打針、吃藥、輸液,再說了打針吃藥我還應付的過去,可是輸液卻讓我很難熬 ……想到這些我越來越着急,索性哭了起來。整整哭了一下午。 

  爸爸媽媽回來時見到我哭個不停嚇了一大跳,爸爸媽媽左哄右哄都不起效,還是我哭夠了才吐出一句話:“媽媽我—把葯—吃錯了。但我不想死,我也不想輸”液。”爸爸媽媽聽了之後恍然大悟,媽媽親切的說;“寶貝別著急,媽媽的那葯沒有副作用,吃了之後不會有事的,乖,別哭了。”可我還是把媽媽的話單作耳旁風,繼續我的眼淚大戰。爸爸靈機一動說:“寶貝啊你別哭,我告訴你一個辦法,保准然你好起來,行嗎?”  

  我聽了之後,馬上閉上了大喇叭;“快說,快說。”爸爸笑着說;"你現在去睡一覺,一覺醒來就好啦。” 

  我按照爸爸的去做,第二天起來真的不痛了。 

  現在,只要我想起這件事就會破涕大笑,如果你問我為什麼,那我就會告訴你這件童年時乾的傻事。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