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成長,每個人按道理講,無時無刻都在成長,自己的細胞,在不斷的增長、但是按照實際來講,很多人都不能明顯的感覺的到自己的成長。確實,這個概念太抽象了。我們不能說具體是什麼。只能依靠自己的感覺。每個人對於成長的感受都是不一樣的。

  我覺得,成長是需要一個契機的。她, 就是我們遇到的困難,挫折。很少人會被出現的困難,挫折打敗, 但是很多人還是會懼怕他們,不能很好的面對,所以雖然面對了很多的困難挫折,依舊還是老樣子。沒有什麼實質性的進步。所以說我講的這個契機,就是適當的時候出現的苦難和挫折,而你需要去積極的面對,積極的處理並且解決掉,當一切恢復的時候,你暮然回首會發現,啊,原來我已經長大了,可以自己處理一些問題了。

  這就是成長, 人人都需要的成長,而且是一直需要的,因為時代,社會都是不斷發展的,不斷變化的。所以我們也需要不斷的成長,去適應這個時代,這些變化。這就要求我們要不斷的積極的處理我們所遇到的一些困難和挫折。當你越來越可以的時候,成長就變得越來越得心應手。生活也會越來越如意。更開心,更快樂。

  當然,也並不是每次你都會很輕鬆的解決那些問題,成長的道路上,註定是充滿着荊棘的。不會那麼的一帆風順,可能會磨練你的身心,勞苦你的身體。讓你放棄,讓你退縮。不過,只要你堅持,一切問題都會迎刃而解的。堅持就是勝利。

您正在瀏覽: 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