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看着那些精美的照片,照片上的人個個都如花似玉,拍照技術也很好,再看看我,長得不怎麼樣,拍照技術還很爛,姐姐經常取笑我的。嘆了口氣,哎!將來我能做什麼,舞蹈,唱歌,畫畫,沒有一樣是我擅長的。估計我連個特長都沒有。問了問沒有,她說我的特別不知道哎!哎!真是交友不慎啊,平時跟我在一起玩的人都不知道我的特長。我煩躁的搖搖頭,不去想這些事情。

  最近,想買一個美白乳,就是看自已太黑了。聽說擦了美白乳可以變白,而且還防水呢!39元,對於一個窮學生來講,很貴了。然而我就是一個窮學生。問朋友借錢,沒有一個人借我的。要麼不搭理我,要麼沒錢。你說,我怎麼交了這一堆朋友,關鍵時候幫不上我的忙,她們來找我幫忙的時候,我是很樂意。換我來找她們幫忙,她們以各種理由推託。記得一個朋友還借我二十多,今天找她還錢,既然說沒錢。看看,她還是超級會員,我呢,普通會員而已。有錢充會員,沒錢還我,什麼意思啊!經過這件事,我以後再也不借別人錢了。說起來,欠我錢的很多,沒幾個還的。現在想想,我怎麼那麼傻,別人說借錢,你就借。你真是太沒出息了。再心裡好好罵了我一遍。不過,我真的好想買美白乳啊!可惜沒錢,哎!誰叫我是個窮學生呢!雖說支付寶有十幾元,但我還有攢錢買另外一個東西,等買了那個東西才可以買美白乳。哎!心好累啊!誰來安撫一下我幼小的心靈,不行,我要大吃一頓,好好安慰我這小心靈。換身衣服就出門了,手裡只有十幾塊,只能買一些零食了。一邊看電視,一邊吃零食,心情好多了。

  “出來洗碗。”媽媽叫到,我無奈,要是我不去的話,媽媽非把手機藏起來,讓我找不到。有一次就是這樣,我可是跟媽媽求情了好久,媽媽才答應把手機還給我的,從那以後我就不敢違背媽媽的話了。懶洋洋地站起來,伸了伸懶腰。便去廚房希望了。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