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隨筆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隨筆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現在租個房都這麼貴嗎?一個月650,還有水電費呢!不過房子很好唉!床軟綿綿的 很大 一室兩廳,不知道比我這個房間好多少倍,現在住的房子破破的,有點像家鄉的房子。今天在網上看中了房,650一個月,老媽一定不會同意住的吧!家裡並不是很富裕,爸爸看病都用了好幾萬了,現在病還沒有好,爸爸要去找工作,不工作根本沒錢看病,我有點擔心爸爸的身體,不過爸爸最近的氣色好多了,我想工作應該不會有問題的吧!

  回歸正題,房子,說真的,現在住的這個房子真不怎麼樣,本來家裡還有個電視的,暑假的時候爸爸帶回老家了,結果弄壞了,看不了電視了,我只能拿手機看電視了。房子650一個月媽媽肯定不會租的,姐姐說房費她付,水電費媽媽付,我想應該媽媽會同意吧!媽媽最近去佛山找工作去了,大概一個月會回來吧!家裡只有我和爸爸。媽媽回來了,向她說房子的事的話,我想應該會同意。說真的,房子特別的好,又靠近大市場,又好買菜。我還去看過,房東是個老奶奶,人還不錯。

  最近換了個手機卡,電話號碼沒有原來的好背,買了一個星期了,我都還沒背呢!136開頭的,原來我的手機卡是134開頭的,比較好背些,現在用了這個卡,有點不習慣呢!改天再把手機卡換回來吧!用慣了,換了反而不習慣。

  qq上有厘米秀,你們應該知道吧!很多人玩啊!現在我用的任務是一個小精靈,嘻嘻!故事卡收集來的,蠻漂亮的,我也喜歡。六小時膠囊會開,最近上學了,開膠囊都只剩一個了,其他的都被搶了,唉!不過我搶到的膠囊現在有三百多個呢!嘿嘿!拿去抽卡片,我的花朵三百多個,有點少,不過我會努力趕上我的同學的。有一個同學都九百多多了,而且還是個男生,唉!看來要好好努力趕上人家了。

  嘻嘻!沒玩qq厘米秀的人,你們也去玩玩吧!很好玩的!

您正在瀏覽: 隨筆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隨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