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選秀之我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選秀之我見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選秀之我見 標籤:“外星人說”之我見作文

  超級女生,火暴了2005的夏天,而2006的夏天呢?仍然屬於超女?還是我行我SHOW,抑或是加油!好男兒?

  去年的超級女生,我和老爸一場場看到最後,雖然我們所支持的一個個接連被淘汰。我不為她們投票,也不為她們哭,更不瘋狂的迷戀。我只是聽她們唱,就象聽同一首歌一樣。還記得,李宇春把筆筆壓在第二名時,姐姐鬱悶了好幾天!

  也許大家不太熟悉我行我SHOW,可是我要說這才是一個真正的音樂的比賽,不比外形,不比表現力,只比那些具有個性的張揚的音樂。如果沒有自己的風格,遲早要被淘汰。這個選秀注重原創,注重自彈自唱。然而,讓我從2004一直看到2006的一個很大的原因就是評委直白的不留情面的評價,而且評委陣容也很龐大,一個個都是令人佩服的音樂製作人,屬專家級別的吧!

  我再說一說時代的新產物--加油!好男兒,姐姐為之瘋狂,網上雜七雜八地說什麼現在進入男色時代,也許是真的,因為好男兒的收視率已經在超女之上,並且一直創着新高,好男兒門的短信支持率也相當高,無疑,東方衛視的這步棋走對了。

  無論哪個選秀活動都是要打造新星,給許多沒有機會的有才華的人提供一個展示自己的機會,實現他們的夢想。而對於我們這些觀眾而言,只要能打造出我們所欣賞,值得我們崇拜的偶像來,我們就知足了!

您正在瀏覽: 選秀之我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選秀之我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