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蔣老師的一封信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蔣老師的一封信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蔣老師:

  您好!

  想必在這個時候,你恐怕不好吧。昨日,您為同學們的不聽話不上進而感到無奈與同情,教育了我們一番。這些話沒有白說,我們都銘記在心。只是因為壓抑不住心中想火的慾望。

  六年的小學生活就要結束了。這意味着我們即將和您分別,和學校的各個老師分別。學校的一草一木、一磚一瓦也都表示着沉默也惜別。任何的事物在我們眼裡都是那麼的親切熟悉而又那麼的陌生,人生的一次次離別痛痛的。雖然我們即將離開母校的懷抱,但氣您的事還是家常便飯的,我向您表示深深地歉意。

  在六年前的一天,我背着書包走進這馬上與她朝夕相處而又陌生的母校是。親切純潔的一切讓我每天都擁有着自信與好心情,現在要分別了還真有些不舍,做夢也沒想到人生第一次離別這麼痛,說聲再見這麼難。雖然我踏入了夢寐以求得學校,但我仍覺得美中不足。因為在這所學校生活的前四年中每天都能見面,可熟悉的臉龐里卻包裹着陌生的心。隨着年齡與知識的增長,我一步步地靠近您。半山腰您給予我甘甜的泉水,撫下我滿額的汗水。您的憐憫與愛撫深深地埋在我的心靈深處。即使挖礦打的人們來了,也不會把這份伴有牛奶糖塊的苦咖啡挖走。

  師生的情並不是靠老師的情支起的,裡面也包裹了學生的情。記得那一次,您為給同學們講課而累壞了嗓子。即將面臨考試,情形迫在眉睫,你動完手術就來給我們上課。同學們即使在冬天被凍疼的心也會被暖熱的。同學們想給您送葯,看望您,但因時間的關係,我們不能。只能把熱切的關愛與問候轉化成力量,好好學習報答您。

  一次的激勵都會成為iewomen卓越的源泉。但,我們仍讓人失望了,昨日德爾期終考試······對不起,讓您失望了。雖然我知道一句“對不起”不一定能換來一句“沒關係。”但我還是希望這幾張薄如唏翼的紙張可以給您帶來心靈上的慰藉。希望您不要繼續生氣,生氣時想想我對您多的話:“如果生氣可以把同學們的韌性改掉的話,那我們一起生氣。”

  祝您

  身體健康萬事如意

  您的學生:陌雨兮

  12年4月12日

  初一:陌雨兮

  

您正在瀏覽: 給蔣老師的一封信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蔣老師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