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賀奶奶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賀奶奶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我有一個對我很有好處的朋友,給你們說了肯定會嚇一大跳,她就是德陽外國語小學的校長——賀菊昌奶奶。

  上學期,我在學校因為經常打架“出了名”,經常被賀奶奶請到辦公室里談心。她有一雙烏黑髮亮的眼睛,潔白的牙齒。雖然年紀比較大了,但是精神矍鑠。

  記得開學不久,賀奶奶知道我和英語老師發生衝突,就叫我到她辦公室里。我只在開學典禮上見過她,覺得很陌生,也有些害怕,不知道她會怎樣嚴厲地批評我。但是,賀奶奶非常和藹,她笑眯眯地說:“你就叫李時樂吧?有點名氣啊!看得出來,你很活潑,也很機靈,為什麼會這麼調皮?”我吞吞吐吐地回答道:“我上課總是管不住自己,要和老師頂嘴,還要打同學。”她說:“啊,原來是這樣,你是管不住自己。你是個聰明的孩子,你要明白,一個人做好很難,學壞卻很容易。”我答應賀奶奶好好改正錯誤,做一個全新的我。

  可是,要學好真的很難,我還是經常管不住自己。有一次,我又和同學打架了,賀奶奶知道了,趕緊放下手中的工作語重心長地教育我。就這樣,我已經把她當作好朋友了。我現在已經變了,不再打人了,老師和同學們都誇我進步大。我終於體會到了成功的喜悅,賀奶奶也為我感到高興。

  雖然我只在這個學校讀了一學期,可是我已經改了很多缺點,這一切都離不開我的良師益友——賀奶奶。

您正在瀏覽: 賀奶奶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賀奶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