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致你——想像以前一樣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致你——想像以前一樣_4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致你——想像以前一樣 標籤:想像作文 考試前一天作文 以前作文 以前的我作文

  你:

  你知道嗎?當初我們的關係是那麼的好,可是如今,似乎發生了變化。這不是我的錯覺,我不止一次的感受到你我的關係,已經慢慢的疏遠了。

  我不知道原因,我記得以前,什麼事情我們都相互讓着,從來都沒有吵過一次架。可是現在,動不動就會吵架,雖然很快就會恢復過來,但是我總覺得哪兒發生了變化。

  是因為我們都漸漸的長大了,心中都有了些心事,都無法向對方傾訴,所以我們漸漸地沒有了共同的語言,是這樣嗎?

  那天,你跟我說,特別高興的跟我說,你多了一個朋友,多了一個好朋友!當時的我,有些奇怪,我不知道為什麼,心中有些堵的慌。

  後來,每一次看到你和她高興的說著話,我的心就特別的悶,就特別的不高興。我只有你這一個好朋友,也只有你這一個朋友。我知道,你不缺朋友,你那麼的受歡迎,有很多很多的人都想和你做朋友呢,我只是一個幸運的人,有幸和你交朋友。

  可是我想讓我們的友誼一直像以前那樣,永遠都不要發生變化。可以嗎?

  2018.8.31

  我

您正在瀏覽: 致你——想像以前一樣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致你——想像以前一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