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母親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世上最可愛的人,永遠是我的母親。她善良、慈愛,儘管滄桑帶走她的青春,她依然是那麼美麗,那麼動人。母親猶如那二月燦爛的話,盛開在六月的陽光下,在十月的風身旁,佇立在十二月的嚴寒中。

  母親依然那麼美麗。時尚的步伐與母親同步驅進,衣服不在沉暗,頭髮不在銀白,心胸不在保守。母親說:“女人要出得廳堂入得廚房!”當我看見她穿着新潮的衣服,頭髮金黃而大浪,聽到她唱JAY的歌,我突然發現:年老的女人可以漂亮。但是,怎樣的的打扮也掩飾不了那雙粗糙的手,細細的皺紋,凹陷的雙眼。但我始終認為;母親依然美麗。

  母親依然那麼活力。籃球場上,母親的身影在男孩們旁晃動,小心翼翼地護着球,生怕掉了這寶貝籃球。隨着籃球極賦韻律的節奏,母親的頭髮也跟着躍動,輕快的步伐帶動着場上跳躍的心。一個120°的射球,贏得大家的掌聲,母親開心的笑了,我還看見那些珍珠似的汗水掛在母親的額上……對啊!母親依然活力。

  母親依然那麼能幹。“女人撐起半邊天”最適合形容我的母親,儘管母親已老。每天,她總給地寶寶“洗澡”,把地面打掃得一塵不染;陽台上的鮮花,都由她一手栽培,精心清點,期待着花蕾苞放的日子。當我吃到母親為我和父親精心料理的飯菜,當那些美味誘人的是食物倘過我的心扉,我完全認識到“入得廚房”的母親依然那麼能幹。

  晚風吹過窗前,月光映入房簾,耳邊回蕩起歌聲:

  聽媽媽的話

  別讓她受傷

  想快快長大

  好好保護她

您正在瀏覽: 母親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