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這首歌在我心中引起共鳴。 

  我和野認識是在一家精品店。我和他同時看中了一套杯子,是一套情侶杯。我先去問的價格,但是是野先說要買的。結果我就眼睜睜地看着服務員把被子包裝好,拿給了他。他臉上還顯露出得意的神情,朝我挑了挑眉。我只感覺腦漿在倒流,彷彿火山爆發。之後驚訝地在學校里撞見了他,3000多人,能夠相遇。緣分。他也同樣驚訝。意料之外,我們成了好朋友。有一次,野失戀了,凌晨打電話來和我訴苦,幸好當時是假日。又有一次,我被一群男生氣的頭頂冒煙的時候,野把他們全吼了一遍,說是報答我上次聽他訴苦。還有,我來事的時候他會提醒我多喝熱水,隔天還幫我備了一瓶。回答人家問題,我們倆每次都是異口同聲,大家都說我們是不是失散的姐弟,怎麼如此有默契。但之後這些事情都成了過往,成了記憶。因為野,到了或許久以後才能觸及到的地方。我們不是離開。只是暫別。 

  當這首歌再次迴響在我的腦中,野的笑容又再次浮現在我的眼前。那麼的熟悉,那麼的清晰可聞。彷彿他離開才是昨天的事情。野就這樣沉沉地睡了過去,那時我大哭大鬧,不能接受。但我後來終於明白,野他可能是需要休息。琥珀色的眼睛安詳?A閉着,原本的調皮此刻無影無蹤。和之前大相庭徑的嘴唇此時毫無血色,但怎麼又感覺他在微笑。野,我至今都還習慣於你一大早見到我的問候,以及你形影不離的身影。我以前一直以為這些不會改變,但事實證明,我錯了。為什麼總是要等到失去之後才懂得珍惜?才恍然大悟原來“天下沒有不散的宴席”這句話是多麼的刻骨銘心。 

  他媽媽拿給我一個小小的錄音機,說是野要給我的,裡面徘徊着野的歌聲:“人生幾何,能夠得到知己,失去生命的力量也不可惜……” 

野。 作文推薦:

  • ·野。700字
  • 您正在瀏覽: 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