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站住!貝爾摩德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站住!貝爾摩德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得得9

  站住!貝爾摩德

  天漸漸黑了下來,暮色開始降臨,街邊的路燈在薄薄的霧氣里投下了昏黃的影子,高樓漸漸亮起了七彩的夜燈。我們要開始行動了。

  我來到一個較為陳舊的電話亭,悄悄地關上了門,盡量壓低了聲音:“莎莉,到位。”“好,行動。”從電話的另一邊傳來了命令。於是我壓了壓帽子,低着頭走出了電話亭。眼睛一直死死的盯着貝爾摩德,生怕有什麼閃失。

  我快速的走上了二層樓,這裡的視覺最好,視野也十分的寬闊,適合射擊。並且,發現黑衣組織其他的人員也可以儘早的報告和處理。

  莎莉,沒有到萬不得已的時候不要開槍。”我又想起了秀的警告,心不由的緊張了起來,“咚咚——”顯得十分沉悶,想掉落在沙漏的底部,彷彿都聽見了沙礫一粒一粒下滑的聲音。我做好了時刻戰鬥的準備——既要保證盯着貝爾摩德,又要觀察周圍活動的可疑人群,還要保證聽到身後有動靜時能以最快的速度進行躲藏或攻擊。

  時間一分一秒的過了,貝爾摩德一直靜靜地坐在車裡等待着什麼。正當我準備放鬆警惕時,她在車裡點着了一支煙。這似乎是在分散人們的注意力,難道他們發現我了?不可能,這次的行動沒有幾個人知道,怎麼可能會暴露呢?我想着,心裡漸漸緊張了起來,彷彿掉在了雲端,一直找不着底。對面的樓層突然出現了一道極其耀眼的光線,基安蒂的PSG?怎麼可能是她,她不是在上次的暗殺活動中出了意外嗎?怎麼會?不會是她,她自從卡爾瓦多斯被貝爾摩德害死之後一直對她反感,組織有怎麼會這麼粗心大意的用人呢?我的腦子裡頓時一片空白,但很快我又明白我現在應該的任務是儘快把這個人解決了,不然危險的就不止是我了。然而,正當我準備射擊時,一顆子彈從我的臉邊飛過,好在沒有擦傷不會在現場留下痕迹。

  “你用包中的血漿來突出你的痕迹,不要太過明顯。然後走到電話亭,在那裡安裝好監控器便離開,不要遭到懷疑。”一個聲音從心底傳來,不知道為什麼,組織的訊號我都可以在心底里接收到,這也是為什麼讓我加入這次活動的原因。我立刻收拾好東西,走向電話亭,裝好監視器:“莎莉,監視器已經裝好,發現琴酒和伏特加在車輛後方約60米左右。”於是便過掉電話,來到對面的咖啡館進行隱蔽和監視。

  就在這時,貝爾摩德走進了那棟樓,過了一會兒,便看見她像是被子彈射中了右手,這時,柯南滑着滑板快速地向這裡滑來,緊接着是一個足球向里踢去。然而貝爾摩德也好像是早有預防,琴酒的黑色保時捷356A快速地向這邊開來,她翻過窗便直接跳在了車上。正當柯南趕到時,他們便已經逃走了。我正想追去,秀一把拉住了我:“去了,我們就輸了。我無意間聽到他們說要設計埋伏,將我們一網打盡,不遠處便有他們的埋伏。先過幾天吧,這幾天他們都時刻備戰,我們在明,們在暗到,候吃虧的是我們。”說著便走了。

  天漸漸的亮了,我也被鬧鐘吵醒了,又是個夢。但那個射擊的人到底是誰呢?我想着。哦,我知道了,是秀。

  ——有如此高超的射擊技術、能騙得過貝爾摩德的人,除了他,還會有誰呢

  初一:王子祺

您正在瀏覽: 站住!貝爾摩德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站住!貝爾摩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