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詞語人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詞語人生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1。歸零

  喜歡在黑夜裡躺在床上,什麼也不做,什麼也不想,就是睜着眼睛,看着四周的黑暗,聽着自己的心臟小心的跳動,看見遠處安蘭樓上的燈光照射在我屋子的牆壁上,跳躍,閃爍,然後消失,復又出現,我喜歡這種感覺,簡單,美好,一切虛無且單純,然後消逝。

  這,是否就叫做歸零?

  喜歡安靜,喜歡寧靜,喜歡平靜,喜歡一切靜的東西,聽着朴樹安靜的聲音緩慢的流淌,然後在這種寧靜中逐漸陶醉、迷失……這種單純的心境,讓我喜歡。

  我把這,叫做歸零。

  曾經想像過無數次的畫面??夕陽打碎在重重疊疊的山峰上,腳下,是一望無際的綠,是草原嗎?一個單純的孩子,躺在草坪上,抬頭,仰望天空??天空藍的讓人難以形容,几絲浮雲悠閑的飄飛,讓人忍不住要有飛翔的衝動。孩子微笑着,美好的畫面,什麼也不思考,什麼也不追究,就這樣單純的融入自然之中。

  這,也是歸零。

  歸零,虛無的單純。

  2。流逝

  我喜歡看着時間一分一秒的流逝,我無所謂,我已經失去了太多,我沒有什麼好錯過。

  然後我會微笑,因為他們都說我是個快樂的孩子,我也是這麼認為,也許這會是謊言,但是我自己都相信了,謊言又從哪裡考證?

  我喜歡看着流水如箭一般逝去,我會想起時間的一去不復返,也許我還會假情假意的抒情,說:百川東到海,何日復西歸?事實上我對時間的流逝從來不會在意,無所謂生,無所謂死。

  我又想起了莊子的理論,無所謂生死,一切虛無。呵呵。

  就這樣,時間已經在我身上流過了三千多個日子,我想我就這樣吧,一切流逝,我無所謂。

  流逝,疼痛的成長。

  3。交錯

  我經常在紙上畫出許多不同顏色的線,相融,交錯。

  然後,我看着那些交錯的線條,想起了我和湛。

  我和湛從很小的時候就認識了,一直到現在,六年級,我們還不曾分開過。

  我們的年華如同雙生的花,彼此糾結,交錯着成長。

  那些從小相識的朋友,在我的視線中交錯成細細長長的影子,我們一同歡笑,一同流淚。

  一種從心底瀰漫出的溫暖。

  交錯,溫暖的叫囂。

  這些詞語,比如歸零,比如流逝,比如交錯,在我的生命中流淌,沉澱,變成永恆。

您正在瀏覽: 詞語人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詞語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