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在歲月的堤岸慢慢行走 5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在歲月的堤岸慢慢行走_5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50字  編輯:pp958

  當歲月的波濤拍打着我的心房,啪當啪當這調皮的波濤啊,將我那一件件美好純真又苦澀的往事都拍打在我的心房。

  一想起那些往事,我的心靈就被溫暖、天真淹沒。我沉浸在這歲月的波濤中,盡情地揮灑我的愛。我決定來一場回憶之旅,在那歲月的堤岸上慢慢行走

  從我牙牙學語,蹣跚學步開始,再到我懵懵懂懂,步入中學,哪一件往事不深深地刻在我的心上?

  看,這是我剛學會騎自行車時。搖搖晃晃,內心充滿着恐慌,笨拙的雙腳不停地來回交替,兩個輪子像時間的齒輪一般,飛速地轉動。我的臉漲得通紅,那粉色毛衣更襯托出當時我的天真童趣。媽媽,你可千萬別撒手啊!從這奶聲奶氣地話語中又帶着些許顫抖。誰知,媽媽已經跑在我前面了,我被嚇得趕忙停下,差點摔個嘴啃泥,媽媽用自豪的眼光看着我,從媽媽的眼裡我讀出了讚許。哦,我的心怦怦跳,這是激動。

  看哪,這個背着小書包,扎着小辮子的女孩是誰呀那是我剛剛步入小學生活的時候。那時的我心中一定充滿了喜悅與興奮,期待新的老師,期待新的同學,期待新的學校,也期待以後的每一天。開始上學后,我更加熱愛學習,成為了人人誇獎的好學生。小馬尾辮依舊綁在腦後,一甩一甩地,好像凸顯了我的自豪與傲氣。

  再看這邊,咦,這個不一樣,充滿了悲傷。對,這就是我最愛的外公離開了人世間,只剩下了我可憐的外婆,孤獨無依。那段時間,悲傷像一條大河,將我們吞噬。但我知道一定有一縷陽光會照進我們的心房

  我在歲月的堤岸慢慢行走,小心翼翼地走着,恐怕觸及哪個傷心的回憶,又怕破壞哪個美好的回憶。

您正在瀏覽: 在歲月的堤岸慢慢行走5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在歲月的堤岸慢慢行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