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考試之前的那個夜晚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考試之前的那個夜晚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的家裡,爸爸媽媽就是兩個極端,媽媽對待我的態度就像是一團火,不管是我的學習還是生活她都悉心照料,但是爸爸卻不一樣了,他給我的感覺總是冷冰冰的,也沒有和我在一起交心說話,我總覺得爸爸像是一座大冰山。

  不過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我對爸爸的看法。記得那是一個考試前的夜晚,我在家裡看書,才看到八點多就看不下去了,心裡特別的急躁,想躺在床上早點入睡,可是翻來覆去的也睡不着。爸爸彷彿看穿了我考前緊張的心情,也沒說話,拿上衣服就說:“出來散散步吧,這樣就能夠不那麼緊張了。”我聽了爸爸的話,雖然將信將疑,但還是乖乖地跟着爸爸出去了。

  我們倆在河邊一前一後的走着,誰也沒有說話,可是奇怪的是,這種氛圍並沒有讓我覺得特別的尷尬,相反,我還是挺享受這段和爸爸獨處的時光的,爸爸從來沒有像今天這般主動邀請我出來散步,這麼溫柔的事情可不是他的作風啊。

  我們大約在外面轉了一個小時左右,中間也沒有怎麼聊天,只是我看到路邊有隻小狗,跑過去逗了逗它,爸爸也不着急催我走,只是站在路邊溫和的笑。回到家以後,我那考前緊張的心情似乎真的放鬆了不少,躺在床上沒多久就入睡了,第二天考試發揮也比較正常。

  現在每每想到那個夜晚,都會讓我覺得無比的溫馨,看來爸爸也還有他溫柔的一面啊,只是不善於表達罷了。

您正在瀏覽: 考試之前的那個夜晚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考試之前的那個夜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