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談新時代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談新時代_3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大家都愛說新時代到來,但何為新時代?新時代對我而言,表現在實際中,具體處,他可以是高新技術的發展,高鐵、支付寶的誕生,也可以傳統文化的重新包裝,他可以表現為我們日益美好的生活狀態。

  能在這樣優越的時代成長,我感到非常幸運,這個對於我們而言的新時代是由曾經的一群青年努力推動而成的。這個新時代的出現體現了祖國的成長,曾經的青年如今挑起了大梁。

  鋼珠澳大橋總工程林鳴率領着大批人馬,用千斤重的起吊機完成了最終接頭。這座長55公里的跨海大橋堪稱世界頂梁建設史上的巔峰之作。它的完成是曾經的中國不曾想過的,但它最終完成了,也預示着中國成長起來了。

  曾經的他們應該成為我們的榜樣,激勵着我們為祖國的成長做出更大的努力。

您正在瀏覽: 談新時代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談新時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