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已長大,不要“六一”了 1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已長大,不要“六一”了_1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600字  編輯:得得9

   我已長大,不要“六一”了

  確乎很難再見微笑,天陰沉沉的,葉子確乎也帶有一絲傷感。

  ——題記

  當老師宣布,我們初中一年級還有一次“六一”兒童節的時候,全班同學興奮的跳起來。以為明天都可以放假(因為明天小學不用上學)。但在老師口中得知,沒有假放,而且是用放學回家時間用來玩,星期五和星期一六點多才可以回家。同學們一個個又愁眉苦臉的。不願意留下來,說寧願不過。我們何嘗不想過呢?但學習真的太累,太累了。老師一天到晚的布置作業。想做一些自己愛好做的事情的時間都沒有。(包括我,我無論多忙都會抽出一點時間來上小荷,發表自己的感受,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的“廢話”特別多。)

  最後一個“六一”,同學們笑起來,已是初中生了,還過什麼“六一”呀?我們都長大了。老師說:“都長大了。現在你們都很大了嗎?這個年齡過‘六一’非常正常。”同學們哈哈大笑,我不知道那是真心的笑還是苦笑。不管如何,我已長大了,不要“六一”了。

  記得我們在小學過的最後一個“六一”那個“六一”過得好難過,好傷心。當時不知道是真的因為是最後一個“六一”兒童節,還是和好朋友鬥嘴,自己扒在桌子上哭了好久好久。在驚慌之中度過了最後一個“六一”,這個“六一”過得好匆忙,好傷心。

  不管怎麼樣,既然已過去了。就不要再從來了。下面我為要過“六一”和不過“六一”的同學寫幾句話。(文字很枯燥,請同學們原諒。)

  要過“六一”兒童節的同學:一個“六一”又匆匆的到來,

  是否開心,是否覺得當孩子的幸福?

   一個“六一”一個春秋。

  春秋一去不返,“六一”不去一返。

  珍惜每一個“六一”。

  一個“六一”表明你又多了一份成熟,

  多了一份友誼。

  祝大家“六一”快樂!

  不過“六一”兒童節的同學:不必眼紅,看着她們過“六一”

  我們已長大,不要“六一”了。

  她們要過六一,是因為她們還未度過一個春秋,

  而我們已度過,

  說明我們多了一份成熟,

  不必後悔當初沒有好好的珍惜。

  也許我們都是第一次沒有過“六一”,

  但不必失落,

  我們也有自己的節日——青年節。

  已走過了“六一”,不要再從走一次了,好嗎?

您正在瀏覽: 我已長大,不要“六一”了1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已長大,不要“六一”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