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媽媽,我已長大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我已長大_45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窗外的秋風吹着,枯黃的樹葉翩翩起舞,正以最美麗的姿態奔向大地寬闊的胸膛。可此時的我卻毫無心情去欣賞這秋日的美景。

  哎!又和媽媽鬧矛盾了。媽媽對我太操心,總擔心這兒,擔心那兒。

  早上,出去玩之前,媽媽總是會說:“小王,要記住帶鑰匙啊,可別把鑰匙弄丟了哦!在外面一定小心,注意安全……”千叮萬囑,讓我玩的心情一下子全沒有了。這不,中午我回來,他又開始嘮嘮叨叨。

  吃過午餐后,媽媽將碗撿進了洗碗池。心血來潮的我對媽媽說:“讓我洗一次碗吧!”“不用了你去看電視吧,一會兒弄傷了手怎麼辦?”我的心情頓時往下沉:“你煩不煩?老是嘮嘮叨叨!”於是乎,我只能把自己關房裡生悶氣。

  雖然媽媽總是嘮嘮叨叨的,但我知道,這些嘮嘮叨叨的華麗凝聚了媽媽對我最真摯的愛。我後悔了,不應該這樣說媽媽。我想這時媽媽一定很傷心。但我也想對媽媽講講母鷹很小鷹的故事。小鷹不經歷磨難,怎能展翅高飛。

  窗外的風依舊未停,午日的陽光讓我倍感溫暖。樹葉在分中飛舞着,秋日,真好。

  想說的,已經寫在了紙上,媽媽看看一定會明白的吧!現在,趕緊去向媽媽道歉吧!

您正在瀏覽: 媽媽,我已長大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我已長大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