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端午日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端午日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城中的茂軍長官為了與民同樂,增加這個節日項目的愉快期間,便派兵士把30隻綠頭長頸大雄鴨,頸脖上系了紅布條子,放入河中,讓那些懂得水性的人,自由下水追趕鴨子. 

  鴨子剛被放入水中,一個青年小夥子便“撲通”一聲跳入水在中,嚇得水面上的鴨子四處亂飛。雞毛,啊,不,是鴨毛滿天飛。鄰家的老大爺,雖已年近五旬,但仍童心未泯。只見他縱身一躍,便進入水中,又是一陣鴨毛滿天飛。不久,人們也一個個跳入水中,四處追趕瘋狂的鴨子。 

  張三不愧是從小就在漁家長大的,只見他深藏水底,如果普通人不細看的話,還以為是塊大石頭呢。幾隻鴨子毫無防備地遊了過來,張三瞅準時機,雙腿猛得向下一蹬,雙臂呈平行狀,輕而易舉地抓住了一隻鴨子。鄰家的老大爺,雖然年事已高,但手腳仍極其靈敏。只見他迅速游向了一隻鴨子。他做了一個“泰山壓頂”,卻沒捉住鴨子,反倒驚嚇到了它。鴨子驚恐地拍打着雙翅,並大聲向四周的同伴發出“危險”的信號。一隻正在向此處游來的鴨子收到信號,立馬調頭。正欲逃跑之際,被老大爺一個“回馬抓”,抓了個正着。眾人發出陣陣喝彩…… 

  為了給大家助興,茂軍長官當即決定把鴨子作為獎品,獎勵給那些抓住鴨子的人。眾人歡呼成一片。

您正在瀏覽: 端午日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端午日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