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的端午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的端午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端午節,也是我們中國的傳統節日,是我們紀念古人屈原的節日。在這一天我們可以吃美味的粽子。

  早上媽媽早早的起床了為我們準備了豐盛的早餐,我和剛從開江回來的姐姐津津有味的吃着。但是媽媽說要我們打掃房間、客廳的清潔。我和姐姐便開動了,不一會我和姐姐就把清潔打掃完了。

  幹完這些便幫媽媽擇菜,突然媽媽喊我到樓下買啤酒。我便拿着錢出門了,買完我回到家后。看見二姨爹已經到了我們家,媽媽還一邊嘮叨說:你外公咋沒來?我不是讓人轉告他了嗎。不一會兒的功夫媽媽把一大桌豐盛的菜肴做好了,我們就只等外公和爸爸了。

  時間已經12點了爸爸早早的回來了,我們左等右等外公還是沒有來。我們就沒有等了,媽媽今天做了好多菜。油炸魚、粽子、酸魚湯、辣子雞、油炸鬆餅、花椒黃瓜等等。都是我最愛吃的菜,還有魚那可是我二姨爹親自在河裡釣,吃着可香了。

  唯一的遺憾是外公沒來,但是這個端午還是過的十分快樂!

  初一:豬兒22

您正在瀏覽: 快樂的端午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的端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