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給天使打電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給天使打電話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一次,無聊透頂的我隨意的撥了一個電話號碼,竟然打通了天堂的電話。當我聽到天使那優美動聽的聲音時,驚訝得把電話都扔了。於是,不經意間,我和天使成為了好朋友。

  我經常給天使打電話,了解了許多天堂的事。現實中的天堂和人們想象的一樣美好:花香瀰漫,無數純潔的靈魂飛來飛去。天使的任務是監督人類的工作,還有照顧地球。令我想不到的是,所謂的上帝竟然是地球。我和天使交往融洽,也很愉快,好多天使都認識我這個人類的小女孩。

  可是,近年環境的污染日益嚴重,工廠。醫院的污水都流到了河流里。清澈的小河成了一副病怏怏的樣子。我痛心的看者這些變化,我心想,天使見了給有何等的痛心啊!我不想天使和地球受到傷害,可孤獨無助的我只能睜這眼看着這一切發生,竟一點辦法也沒有。

  這幾天,通往天堂的電話很難打通了,就算通了,也有噪音的干擾,天使的聲音也變得沙啞,她哭着說;“為什麼?這到底是為什麼?我們做錯了什麼?竟要這樣對我們,惡魔以佔領了整個天堂……”話還沒說完,伴着哭泣聲,通往天堂的電話再也無法接通。

  我愕然了,我不願意接受眼前的事實,人類的破壞竟使天堂變成了地獄,我忽然害怕了起來,人類使的破壞會不會使地球成為另一個地獄?我不敢想向了……

您正在瀏覽: 給天使打電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給天使打電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