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愛在路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在路上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每個人都有愛,愛是不同的,有父愛,有母愛,還有對小動物的愛。今天我要講在路上的愛。一個春天的下午,一陣春風緩緩襲來,已近傍晚,黃昏是那樣的昏黃。家住農村的我與奶奶家在一起,奶奶家有五六頭驢,其中有一隻最小的,才十一個月,是那樣的可愛,憐人,每個人都喜歡它。可是不行就在這時發生了,一名三輪車司機,開着自己的車送貨,小驢就在車的身後,那正好有個坡,三輪車正在倒車,就在這時,許多人親眼目睹的事情發生了——小驢被壓倒了,車軲轆從它的身上壓了過去,車是走了,可小驢的後腿掉了,他緩慢的站了起來,用自己的毅力一步一步的走着,找着媽媽,找着夥伴。可它已經沒有了力量,他倒下了。這件事被我看得一清二楚,我落淚了,它太可憐了,是一種無形的力量有心頭髮出的,旁觀的人很多,都在惋惜着這頭驢。是呀,平日歡蹦亂跳的驢,再也沒有時間活下去了,我還記得清楚,當晚9點多的時候小驢被抬上車啦走了,我哭的更厲害了,我不是在哭那它用生命換來的錢,而是哭它那年輕的生命,和它還無知的心啊!我們沉默了。我默默的祝福它:一路幸福平安。我會照顧啊好你的親人的。願在路上的愛永恆。我會化悲傷為力量的,等着我為你的同伴和照顧你的人作貢獻吧!

您正在瀏覽: 愛在路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在路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