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故鄉的雪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故鄉的雪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的時候,我總是盼望着下雪。堆雪人,打雪仗,都是我愛玩的。在我眼裡,下雪就和過新年一樣有趣。 

  還記得四歲那年,大雪遲遲未到, 真是把我急壞了。我坐在窗邊的大理石上,看着馬路上花花綠綠,川流不息的汽車和街上來來往往的人,我嘆道:“唉!又是一天呀!”我的話音剛落,媽媽喊道:“段然,吃晚飯了!”我慢慢的從窗前移開,到了飯桌前,有氣無力的說:“媽媽,今天吃什麽?”“今天是你的最愛吃的雞翅和白菜燉粉條,怎麽樣?”“還不錯。”我說。我迅速吃完后,聽到外面有笑聲,我回頭一看,呀!下雪了!我開心的一蹦三尺高。我穿上衣服就飛奔出門,媽媽在後面叫着:“別動着,小心那。”我哪裡聽得見,就一溜煙的跑走了。看看外面那白雪皚皚的的地,好像是鋪了一條長長的毛毯,像是迎接來自遠方的大使一樣莊重。那夜我玩了很久,直到媽媽把我喊到家。 

  來到深圳,我再也沒有看到雪,我一直都在想念故鄉的雪。真想回到故鄉去看看,哪怕只是一眼。 

  現在又是冬天了,故鄉又是白雪皚皚,大雪紛紛。小孩們快快樂樂的玩着,歡聲笑語到處可以聽到。唉!真想故鄉。

您正在瀏覽: 故鄉的雪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故鄉的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