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南京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南京遊記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國慶期間,我和爸爸、媽媽遊覽了歷史文化名城---南京。 

  南京有很多著名的景點,我們今天上午去了中華門。它是一個很大的瓮城,從上面看好像一個“目”字形,有三道瓮城,每個瓮城城門都有一個千斤閘,敵人一進來,三個千斤閘同時放下,把敵人關在瓮裡面,往裡面放箭,放石頭,好比“瓮中捉鱉”、“關門打狗”。我們還看見有二十七個藏兵洞,打仗的時候可藏兵千人,平時藏糧很多。“中華門”幾個大字還是蔣介石在南京唯一留下的字跡。我們照了像,還看見了老年樂團的遊行表演。今天遊覽中華門讓我知道了很多歷史。 

  下午我們去了玄武湖。湖光山色,景色美極了。在開電動船時小船沒電了,我們想找一條船拉我們回去,可是,那一條船是別的碼頭開來的,我們只好打電話讓救援的來接我們,最後來了一條汽艇,我們終於得救了,好累呀! 

  晚上,我們去了機場,回到了北京,南京兩日游就結束了。 

  旅遊讓我知道了很多歷史,我遊覽了祖國的大好河山,品嘗了金陵小吃,心情很愉快,我更熱愛我們的祖國了。

您正在瀏覽: 南京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南京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