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四季的雪松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四季的雪松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四季的雪松

  在我們小區花園的小道上,生長着6顆挺拔、高大的雪松。它們的葉子常年都是綠色,所以有“常青樹”的美稱。雪松木材輕軟,具樹脂,不易受潮。我們小區的雪松高可達20多米,樹腰至少有3米粗,從遠處看就像6個鋼鐵般的軍人在小道兩旁站崗,保衛着小道的安全。

  春天。春天的雪松翠綠可愛。在春天,雪松的葉子上的雪會漸漸融化成水,使雪松的顏色開始顯露出來,露出了它美麗、白皙的肌膚。也正在這時雪松葉子的顏色也開始發生變化,由最初黃綠的顏色變成了嫩綠的顏色,給人萬象更新、朝氣蓬勃的感覺。春天不僅是個萬物復蘇的季節,也是我和我的小夥伴們開始了一年玩耍的季節。每到春天我們便要抓鬮抽籤,劃分各自的領域和界限。

  夏天。夏天的雪松鬱鬱蔥蔥,我們幾個小夥伴玩累了就在高大的雪松下乘涼,有的人在那看書,有的人在玩捉迷藏,還有的人竟打起了真人CS,總之我們玩的那叫一個不亦樂乎,回家的時候每個人基本上都是大汗淋漓。

  秋天。秋天的雪松結了許多的松果,我們幾個小夥伴拿來長的樹枝,把樹枝系在一塊,我是裡面最高的,所以打松果的艱難任務交給了我。我拿起樹枝咔咔兩下子就有十多顆松子掉了下來,“砸”在了我們的頭上。不一會兒就壘起了一座用松子搭建的小山。雖然那些松子不能吃,但是這畢竟是我們的戰利品啊,所以我們把打下來的松子分了,帶回了家。

  冬天。冬天的雪松顯得格外美麗,一層薄雪覆蓋住了雪松3分之2的葉子,雖然被雪所覆蓋,但雪松絲毫沒有“退縮”,依然保護着小道,儼然一位盡職盡責的“站崗兵”。一旦下雪,我們幾個小夥伴就坐不住了,匆忙地寫完作業,然後挨家挨戶地找小夥伴打雪仗,有的人躲在樹后,突然被一個雪球所擊中,雖然被雪球擊中了頭部,但並沒有哭,而是拿起更大的雪球向對砸去,我們玩的這叫一個不亦樂乎啊!

  就這樣,雪松伴隨了我們度過了一年又一年,一月又一月。它不僅是個盡職盡責的“站崗兵”,更是我們忠實的夥伴,這6顆雪松我終身不會忘記!

  初一:王京添

您正在瀏覽: 四季的雪松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四季的雪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