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讀《林教頭風雪山神廟》有感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林教頭風雪山神廟》有感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讀《林教頭風雪山神廟》有感 標籤:神廟作文 風雪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暴風雪作文

  您請聽茶,對茶菊花,抑或是閑敲棋子落燈花,都是令人嚮往閑適只景。

  但是,這樣的閑適並不是一個嚮往馬革裹屍,血濺沙場的七尺男兒所嚮往的。

  電視劇有一幕,生動的詮釋了林沖的悲涼。

  鵝毛大雪,獨自一人,長槍銀影如無邊星河,颯颯生輝,所向必披靡,若說舊漢飛將軍李廣拔箭能箭汲石群,那他林沖長槍也能以一敵百。

  一句“好槍法!”怎不令人心痛:何以英雄要自賞,何以英雄不在邊疆殺敵報國,而在此風雪間自遣自愁?

  英雄要有用武之地方為英雄,正如駿馬遇到伯樂才是千里良駒,一代京城教頭,朝尚寶槍意風發,晚競面刺字發配滄州,威嚇為何?

  又為向區區一個太尉之子,能隨意調戲良家婦人?區區一差史,小許錢財便置國家利益不顧,一把火便燒掉草料場七十二堆!

  一個昏庸的朝代,一個飽受外族欺侮卻不圖反抗的國家,醉生夢死不是英雄之花盛開的土地,

  記得有人說過:“人生有許多扇門,有些門是永遠不會為你打開的,選擇了不打開門,只會傷害自己!”

  可惜的是,當非人人能參透千奇百怪的門,畢竟世上高人不多,再者連王勃,李商隱等一代天才也參不透,他們的枉自辛勞,更何況一個武將?

  幸而有火,當雄雄大火燒斷了一切不應有的譽戀,燒掉了纏在天地的雪花是,長影便毅然翩轉離去,僅留下一絲清風與絕唱。

您正在瀏覽: 讀《林教頭風雪山神廟》有感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林教頭風雪山神廟》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