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高考將近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考將近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高考將近 標籤:高考作文

  不如意事也總是時有發生。

  組織個童鞋會自己竟然木有參加,有機老師語無倫次,物理老師喜歡考試,工圖老師聲音很像搞怪的謝娜。

  這些事不管見,或不見,他就在那裡。

  這句詩,讓我想起了小胡。不知道為什麼畢業以後會時常想起小胡。記得每次跟小胡說我們來做俯卧撐吧。小胡會說好,一比二。然後每次他做的比我還快。不知道小胡在外國還做不做俯卧撐

  不知不覺竟然開始控訴了。

  距離高考還有三個月,高三黨們是不是慌了。金淮自然不知道怎麼樣,老弟也不知道怎麼樣。不過順其自然,不管模擬考怎麼樣,最終看的還是高考,這段時間就是拼。像我的同學啊標一樣,學習學紅了眼。

  還有九十來天,你們看着辦吧。

  綠隨春而到。梅花依舊在,楊柳卻已發。時間在大學變得模糊,老金說高中時間是論秒算的,我說大學按學期算。寒假一過就開始期待放假。昨天跟老烏龜扯了半天,那句"見個面也挺不容易的。"深深刺激到我。以前天天見面習以為常,現如今見個面都不容易。這是何等的不順。越扯越遠,不扯了。

您正在瀏覽: 高考將近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考將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