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神奇的帽子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神奇的帽子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剛回到家,肚子就咕咕響個不停,我撒腿飛奔進衛生間。等我暢快淋漓了之後,才發現衛生間里竟然沒有手紙了。怎麼辦?我可從來沒有便后不揩屁股就走出衛生間的習慣。喊人?爸媽還沒下班。我急得冒着熱汗直撓頭,突然我的手指碰到了什麼,帽子里有什麼東西要往外爬。拉下來一看,是手紙。嘿,這賣帽子的老爺爺真有先見之明,算準我上完廁所會沒有手紙。 

晚飯後沒立即寫作業,先到樓下閑逛着,因為爸爸常說“飯後百步走。”這裡路邊有人擺攤賣文具,我過去隨便看看。一款式樣新穎的文具盒吸引了我的眼球:天藍色的包裝殼,一隻小白兔轉着眼珠,好像活的一樣,好可愛。我伸手到口袋裡一摸,空的。才想起零花錢已經買帽子花掉了。鬱悶着回到家,拿起桌子上的帽子責怪着:“咳,都怪你!如果不是買了你,那文具盒就歸我了。”說著,我把帽子重重地往桌上一扣,砰的一聲,竟然是硬東西撞擊的聲音。怎麼回事?掀開帽子一看,喲嘿,這不是我剛才想着的文具盒嘛。我驚訝了,難道帽子能理解我的想法,把我心裡想的東西變出來。 

“雞腿!”我喊,把帽子往桌上扣,再掀開,一個五香滷雞腿出現了,還是我平時最愛吃的“香巴佬”牌的。“薯片!”再扣再掀,一盒“可比克”薯片就出現了。啊,寶貝,我想吃零食再也不用找媽媽要錢了。 

第二天到了教室,我迫不及待地拿出帽子炫耀着,給同桌變了一本漫畫書。軍軍前天掉了一支筆,我也給變回來了。同學們都圍了上來,吵着要玩具、要本子、要碟片,我抱着助人為樂的想法,也就來者不拒了。 

“鬧哄哄的,幹什麼?”原來上課了,王老師一臉嚴肅地走進教室。原來我們玩得太火,上課的鈴聲也沒聽到。我趕緊收起帽子,正襟危坐着。 

王老師開始上課了,今天分析的是一道奧賽題,特難,她翻來覆去整整分析了五遍,我們總算都弄懂了,一節課也就這樣過去了。 

看着王老師離去的背影,耳朵里迴響着她那有點沙啞的聲音,我想給她變一杯熱茶。 

“龍井茶!”我大聲喊着,掀開帽子一看,啥都沒有,帽子里落下一張條子,撿起來一看:帽子的召喚功能僅有十二次,謝謝使用!

您正在瀏覽: 神奇的帽子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神奇的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