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一個朋友的故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個朋友的故事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上朋友有許多種。有莫逆之交的朋友,有酒肉朋友,有仗義的朋友,有背信棄義的朋友,還有真心對你的朋友。那麼小芳和王英是怎樣的一對朋友呢?

  小芳和王英是大家公認的好朋友,但一次“意外”險些拆散她們。九月份的某一天,柳老師拿着試捲走進教室,大家面對着突如其來的一場考試,不由得如臨大敵,嚇得目瞪口呆。“這可是前幾周的內容呀!我都忘記了!”有人小聲嘟噥着。王英呢?別提了,她上次得了重感冒,這次考試肯定完蛋了!瞧!她這個天不怕地不怕的小女孩此時可真是六神無主、魂不附體!不過,她有幾題還是會做的!她趕緊把會做的做了,看着一道道陌生的題目,她忽然眉頭一皺,計上心來,我可以找我的死黨—小芳要答案,她一定會幫我的。於是她“唰唰”地寫了一張紙條揉成一團,先故意乾咳了幾聲,然後丟給了小芳,可小芳卻看也沒看一眼就把紙條扔進了抽屜。王英不由得一腔怒火騰地躥上來,好你個小芳,咱們等着瞧!下課交卷后,小芳立刻來到王英的座位,本想和王英解釋一下,可王英神情冷漠地別過臉去不理她,小芳無奈地走開了。

  爾後的幾個星期里,小方想和王英和好,王英都冷冷地拒絕了。有時王英想,我是不是太過分了?……就這樣,不管小芳怎麼努力,王英都不加理睬。

  有一天放學了,下起了瓢潑大雨,王英沒有帶雨傘,這可把她急壞了,正不知所措時,恰好小芳手裡拿着雨傘,哼着歌從樓梯上走下來,看見了左顧右盼的王英,便不由分說地把傘塞給了王英,和顏悅色地說:“小心別再淋雨感冒了,我寧願此時幫你,也不願在考試時幫你作弊!”說完,不等王英反應過來,就一頭衝進雨中,奔跑着回了家。此時王英啞口無言,心裡有一股暖流在涌動。

  第二天一大早,王英在小芳必經的路口拿着小芳的傘,痴痴地等着等着……最後王英和小芳終於重歸於好了。

  小芳和王英,它們可稱得上是莫逆之交呀!

您正在瀏覽: 一個朋友的故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個朋友的故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