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只要翻過那座山》續寫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只要翻過那座山》續寫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少年緊緊的握着手中的羽毛,站在高高的山峰上,朝着遠處望去。強烈的陽光使他感到一陣陣眩暈,促使他快步朝山下走去。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天空中堆滿了烏雲,雨前那潮濕的氣味瀰漫在山谷中。“嘩……”突然,一陣狂風暴雨襲來,少年猝不及防。隨着雨勢的越來越大,少年腳下的路也變得越來越濕滑。“撲通”少年腳下一滑,重重的摔倒在地,他高高的舉起自己的雙手,一隻手緊緊的攥住羽毛,另一隻手輕輕的撫摸着它,生怕它被泥水所污染。少年輕輕的爬起身來,緩慢的向前走去。雨還在不停的下着,少年被雨淋的透濕。然而,這附近並沒有可以避雨的地方,少年只好艱難的邁着步子。 

  第二天上午,雨過天晴,明媚的陽光又使少年感覺到無比溫暖。離山峰只有十幾步了,少年並沒有抱太大的希望。他閉上眼睛,走了上去,睜開眼。突然,他驚呆了,在他的面前,是海,是無比蔚藍的海。他笑了,笑得很燦爛。他張開雙臂,用力把羽毛扔了出去。那羽毛順着微風,徐徐的,落在了海面上。這羽毛承載着少年的夢想消失在遠方。

您正在瀏覽: 《只要翻過那座山》續寫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只要翻過那座山》續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