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我發明了多功能帽子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發明了多功能帽子_9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經過我近兩年的研究,我用一種從玻璃纖維里精心脫離出來的十分柔軟而且堅固的DH分子做成布料,製成了多功能帽子,並在裡面存了一張“智能芯片”。這種多功能帽子的一大特點就是它可以根據主人的心情改變本身的色彩,它可以變得白如雪,粉似霞,紅像火,黃若金……還可以變成茂林修竹,紅花綠葉,霓虹閃爍等各種五花八門的外形色彩,讓人看得眼花繚亂。如果你在心煩意亂的時候戴上了這頂多功能帽子,多功能帽子就會釋放出一種叫做“心情調味劑”的氣體進入你的大腦,你的耳邊就會響起美妙的音樂,眼前彷彿出現了雲霧繚繞的仙境,剎那間,所有的煩惱都會拋到九霄雲外。多功能帽子的帽檐下有三顆黃豆般的按鈕。如果你要去外地參加一個重要的會議,但是卻耽誤了航班,那麼請不要擔心,只要按下多功能帽子上的第一顆按鈕,多功能帽子就會變成一個房子大小,只要你拿着行李走到上面,多功能帽子就會載着你飛到你要去的地方;如果你要去一個偏僻的鄉村體驗生活,卻恰巧忘了帶上帳篷,那麼請不要忘了,多功能帽子可是一個天然的帳篷,按下多功能帽子上的第二顆按鈕,帽子就會變並反過來扎進泥土裡,就算遇到狂風暴雨也不會倒;如果你和朋友一起去野外露營,卻發現忘了帶上鍋和碗,只要按下多功能帽子上的第三顆按鈕,多功能帽子就能隨心所欲地變成鍋碗瓢盆,供你使用。多功能帽子的兩側有兩個小巧玲瓏的耳機,裡面存有兩億多首不同的歌曲,它還可以根據社會的時尚風氣改變歌曲,只要你在心裡默默地想着一首歌的名字,多功能帽子里的“智能芯片”就會根據你的大腦所提供的歌曲名字撥出歌曲;如果你想打電話,只要在心裡重複想着一個電話號碼,多功能帽子里的“智能芯片”就會根據你的大腦中所提供的數據進行撥號。多功能帽子的內部有一個微型空調。夏天戴上多功能帽子,它可以幫你遮住太陽,同時釋放出冷氣,讓你在炎熱的夏天感覺到涼爽;冬天戴上多功能帽子,既可以擋風雨,又可以釋放暖氣,讓你在風雪中感受到溫暖。多功能帽子還跟主人家裡的家電連接了無線電,如果你出門忘了關上家電,而又無法回家,這時多功能帽子就要大顯神威了,你只要在心裡默默地說家裡的哪種家電沒有關,多功能帽子里的“智能芯片”就會根據你的大腦里提供的信息利用與家電連接的無線電關掉家電。 

  聽了我的介紹,你是不是很想要一頂這樣的多功能帽子,那麼二十年後,歡迎你來訂購。

您正在瀏覽: 我發明了多功能帽子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發明了多功能帽子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