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飛雪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飛雪 標籤:飛雪作文

空白消逝着年華,好似安靜落下的雪,無聲的消融,乖乖的失蹤。美的不留痕迹,不由自主的想去留住卻又無可奈何的任它溜掉。索性去追尋,往左把你弄丟了,往右把自己弄丟了!這又能怪誰呢?關於昨天我還可以留戀些什麼呢?索性開始沉默,對着天空沉默……也許只有這樣才可以找到如雪一樣美麗的年華,因為那是雪來的方向!幸福好似剔透的露珠撩起茉莉的花香。柔風輕攬着花香,舞姿曼妙。嚮往卻沒有勇氣去追尋,因為找不到方向,生怕丟掉的更多。這個路口是該往左還是往右? 

  那落塵的感傷、憂愁夾雜在潔白的雪裡用華爾茲的姿勢降落在我的肩上,伴着那個悅耳憂鬱的旋律。閉上眼睛,一切都安靜了,聽—雪開始融化了。心為何疼了?舉目問天,為何有一些東西不可以放在現實里?是上帝不允許嗎?那都是美的像水晶一樣的東西,猶如雨後的花瓣那樣的香氣襲人。我猜一定是上帝怕我們把它們一不小心碰碎了,那該有多心疼?那些一碰就碎的美,我要把它們放在夢裡,因為實在太愛不釋手了。或許這些特別的東西就是要用特別的方式珍藏才可以!上帝,拜託你原諒我的偶爾任性,請容許我偶爾的撒嬌,我一定會小心翼翼。不知道一千年以後被我小心珍藏的它們會變成怎樣?應該優美依然吧,就像雪飄落的樣子! 

  “永遠”是一個用盡幾生幾世也追不到的謊言,所以不要試圖去追上它。“心碎”才是愛情最完美的樣子,讓人痛到忘記喊痛,實在付不起的賭注。“安靜”是我多想要的簡單,天總也不如人願,是什麼在我的耳邊吵的地覆天翻?那觸動靈魂的流光旋轉着我的心緒,讓我似醒非醒。雨伴着雪落,愁隨風飛,冰冷了我的臉,傾灑了一冬的憂傷。構思着自己都看不懂的畫面,前面不遠方梨花已綻放,我的眼神卻蒼涼的放不出光亮,冰冷的指尖卻觸碰不到春天。那輕輕滑落的是不是就是我想要追尋的幸福?你看它滑落後就調皮的藏在了水晶的後面,實在太炫目,我卻無法觸及,真讓我欲哭無淚。是誰為我編織了一串一串的傷感?又是誰讓它幻化成為零度下幾十度的冰吻,落在我人生那張蒼白的臉上?我是不是可以剪一縷陽光掛在香山的許願樹上,也許當紅葉開始獻媚的時候,那珍藏在夢裡的東西就可以放回現實里! 

  人生別再吵,別再阻止我的呼吸,假如不能帶我走遠,就帶我走向安靜。長大的路好難走,越長大越難走。或許是因為缺少一個主題,任何缺少主題的作品都不能被世人所欣賞。所以假如你是迷茫的,就去尋找一個主題,那樣你就可以完成一幅很美的人生作品!人的一生里會有很多的藤,它會觸動着你的每一根神經,可以讓你擁有很多種感覺,還可以利用你的身體硬件反射出來。《沒那麼簡單》這歌真讓人忍不住去喜歡,讓人解不開的傷感。是人生哪根藤觸動了我的哪根神經,可以讓我的眼睛反射出一種名字叫做眼淚的東西?擦肩而過的東西越來越多,熟悉的也變得陌生。近了,遠了,忽近忽遠中發現真的已經走遠了

您正在瀏覽: 飛雪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