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飛雪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飛雪 標籤:飛雪作文

  空中的雪花,就像扇動着翅膀的玉蝶。輕輕地飄飛着,我也跟隨着它們飄着飛着。

  草地沙鍋內凝着白雪,好像一塊無盡鋪展的白色畫布,樹枝掛着雪花,那雪花玲瓏剔透,潔白如玉。它們是上天派下來裝點這世界的小天使。

  踩在雪地里,聽着腳下發出的咯吱聲。同學們說我們腳下踩的潔白的雪地毯,而我卻認為,我門踩在腳下的是雪的屍體。

  任憑風從耳邊吹過,撩亂我的髮絲。風中夾帶着點雪花。雪花打在臉上冰冰涼涼的。習慣后,感覺雪花和自己就像是多年重逢的老朋友,跟你貼臉,握手,想躲也躲不過。

  伸出手去接住雪花,看着雪花輕輕地飄落到手中,看着它們融化,看着它們短暫的生命結束。

  周圍的孩子門在快樂的歡呼,在高興的打着雪球,即使身上穿着臃腫的羽絨服,頭上頂着厚厚的棉帽那又怎樣,他們還是一樣的在雪地里盡情的奔跑奔跑。

  看着他們,想起自己童年時與夥伴們在下雪天里打雪球的情景。那是銀鈴般的笑聲又在耳邊蕩漾着。

  一片雪花冰冷的落到我的臉上,又把我從思緒中拉了出來。心想着在也回不到那種無憂的生活中了,再也無法與朋友門在雪地里奔跑,歡呼。現在在我門的臉上只能找得到那厚厚的眼鏡(本人沒有帶眼鏡),再也找不到兒時的笑容了。

  就算是童年的哭泣也要比現在的歡笑要好的多。

  雪花在飄飛,我跟隨着它們一起飛!

您正在瀏覽: 飛雪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