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烈焰飛雪之至尊火弓(3)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烈焰飛雪之至尊火弓(3)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小景

烈焰飛雪之至尊火弓(3) 標籤:飛雪作文 烈焰猩猩作文 風雪之夜作文 雪之情作文

把這隻人形怪射的半死不活的時候,我滿足的拍拍手,走到它面前,狠狠的用弓對着他的肚子猛叉一下,打出一個暴擊,349滴血!!!隨後我慢慢的開始清理它身上所有值錢或有用的東西。從口袋裡翻出個27級的中品赤心護腕,加5敏捷,加4防禦,加7閃避,不錯,收下了,恩,運氣還行,3個銀幣,一個凡品的31百卿鞋,加9速度,加6攻擊,加3防禦,加2敏捷,加3閃避,更不錯了,恩,您安息吧,放心,清明我會給你燒錢的。(無語,這麼無恥的人都有?---暗夜旁批)好了,往前殺吧,看還有什麼好東東。突然,一個黑影閃過,啊呀,我的臉被人打了一拳,好痛,呀,我的血,這是什麼變態呀,十分之一的血就沒了,我邊想邊跑,還拿着瓶紅猛灌下去。隨後我回頭一看,咦,人呢?我好奇的跑回去看,手上緊握着瓶藍,當飲料一樣灌下去。到那一看,一個牧師樣子的人竟然在和那個看樣子是刺客的人單劈?我揉揉眼睛,沒看錯吧?看樣子那牧師好像還佔上風,恩?那人好面熟呀,在哪見過呢,突然,我看到了他的名字---逍遙雲天?是那個裝B的傢伙?再一看他們的級別,刺客是57級,牧師是54級,恩,看來我進步挺快的,問號都沒了。(汗,有這樣的嗎?明知道越高級越難升級,還在這自以為是,而且牧師也升了24級了,你還有特殊獎勵,需要的經驗少的多,才升28級,還好意思說呢,I 真服了 YOU!~~ 

  衰神二代旁批)恩,我幫誰呢?是幫那個看起來很衰的人還是那個敢偷襲本少爺的人呢?恩,我決定了,看大戲好了,免費的大戲可是很難見到的,恩,我好英明啊,真佩服我自己!~~只見那刺客拿着把暗紅色的匕首,躲來躲去,伺機下手,反面再看那衰人,恩?咋拿着法仗不停施展妙手回春,鼎力回天,神療術等治療法術,真敗家,那刺客咋還不停的躲呢?停停停,啥?神療術?他是五萬人中僅有的23個神療師中的一個?光這一個就夠讓人吃驚了,更強的是他居然能用治療法術打人,不過治療法術不是只能加血的嗎?突然,一隻37的人形怪沖了過來,正好中了他的神療術,啥?7000多血?我才800多血呀,那還是我每級屬性點都多一,才多加了點體質。恩,難怪那刺客老躲。我觀察了一下他們的武器,那刺客手中毫不起眼的暗紅色匕首竟然是暗黑詛咒?看那樣子還是極品的,要知道暗黑神的詛咒可是50級的十大名器之一,其攻擊和效果可以和60多級的武器相比,這兩人都是瘋子,兩個變態中的變態!!!再一轉眼,啊!!!那牧師,哦不,應該是神療師手中的那根法仗,竟然是月神守護,看樣子也是極品,這兩人從哪弄來那麼多名器呀?再看看他們身上,也是一身極品,雖說沒那武器靚,可也是讓人很眼紅了!

您正在瀏覽: 烈焰飛雪之至尊火弓(3)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烈焰飛雪之至尊火弓(3)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