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雪夜天使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雪夜天使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望着飄雪的天空,心中泛起絲絲惆悵。漫步在林蔭間,回頭看見了自己留下的一串串腳印,心中又多了一絲安慰。這種感覺好熟悉,猶如夢一般。 

  突然間,眼前出現了一個女孩,她有着白色的羽翼,白皙的皮膚,她的身上散發著一種淡淡的香味。她微笑着,微笑着。長長的頭髮被刺骨的寒風吹的上下飛舞着。他好美麗,也好優雅。我們互相對視了一會兒,她突然牽起我的手,拉着我在寒風中跑起來。跑累了,在雪地上坐下來。就在這時候,我突然覺得夜好靜,甚至連我們的呼吸聲也清晰可聞。“我叫鈴兒,是雪夜天使,我想和你做朋友,好么?”她的聲音好清脆,好甜美。“好!”“當天亮的時候,我就會消失,這是我最後一次來到人間,我希望這是幾年來最快樂的一個夜晚!”我和他都開心的笑了起來,盡情的享受這夜晚的風。我們在雪地上奔跑,玩耍;快樂的笑着,叫着。 

  我把鈴兒帶到家中,她看見了一個芭比娃娃,那個芭比娃娃的笑容也想鈴兒的笑容一樣淡雅,美麗。我把芭比娃娃放到鈴兒手中,鈴兒開心的笑了。原來她喜歡玩具娃娃,我把我所有的芭比娃娃都找出來,鈴兒笑得更開心了。 

  這個夜晚好短。天不一會兒就亮了。我完全把鈴兒說的話忘卻了。“再見,我以後就只能留在天上了,這個夜晚真的讓我感到快樂,謝謝你。”話音未落,鈴兒便不見了。我大聲的叫道:“鈴兒,你一定要再來,我要把芭比娃娃送給你!”鈴兒聽到這句話,又淡雅的笑了……

您正在瀏覽: 雪夜天使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雪夜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