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飛雪 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飛雪_2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200字  編輯:得得9

飛雪 標籤:飛雪作文

飛雪縷縷。 

  天地之間,已是一片蒼茫的雪白,再也見不到別的顏色。一座座屋宇的瓦片上,都抹了一層厚厚的奶油,又好像糖果屋用白糖做的房頂,讓人一夜間變置身於晶瑩剔透的童話世界。 

  遠處的樹林中的每一棵樹,都被雪精靈變成裹着銀裝的仙女。雪,把人間裝扮成天堂,把人變成天使。 

  我張大嘴,伸出舌頭,輕輕舔了一口眼前的空氣。涼涼的,飄着飛絮,沒有想象中的棉花糖的味道,但絲絲涼味順着舌尖沁入心脾。 

  我在桌前靜靜地坐下,聆聽着窗外雪花飄落的聲音,小雪花在唱歌,我聽着,陶醉了。它是那麼動聽,籟籟聲宛如天籟...... 

  雪花是天使的羽毛,當它落下,當你傾聽,你總能聽到它的歌聲......

您正在瀏覽: 飛雪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飛雪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