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母親節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8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母親節,是一個感謝母親的節日,這一天,各國兒女都會送給養育自己母親的一份禮物,來感謝養育自己的母親。有的送象徵母愛的康乃馨,有的送自己親手製作的賀卡……這些禮物雖小,卻包含了自己對母親的感激之心,當然,只是為了讓母親好好地過過節日,而那些天真的孩子認為:這只是自己對母親的一份孝心。卻沒有體會到母親的感動和欣慰。 每個母親節,我都會為我自己的媽媽過節,從我懂事開始,幾乎每一個母親節都要為媽媽過節,在我的印象中,媽媽每一次接到禮物,都流淚了,就這樣,我們度過了一個又一個的母親節。然而,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那次母親節…… 還記得那一天的前一個星期,我為了讓媽媽開心的過節,就想考一個雙百分來讓媽媽高興,就努力學習,上課認真聽講,果然,功夫不負有心人我在一次考試中獲得了雙百分,我按捺住心中的喜悅,準備到了母親節那天給她一個驚喜,於是我把試卷小心翼翼地藏在了枕頭底下。可我覺得光靠試卷還不夠,於是到了花店,打算給媽媽買一束康乃馨,可我只有五塊錢,康乃馨一支五塊錢,我的錢只能買一支,怎麼辦呢?還好服務員見我有誠心,就送了一束康乃馨給我,太好了。 我左盼右盼,終於盼來了母親節這一天,一大清早,趁着媽媽還沒起床,我偷偷地把鮮花拿到她的房間里,鮮花上面還插有溫馨的小卡片呢!拿去后,我又偷偷的回到床上,可翻來覆去睡不着,一會兒,媽媽醒了,我在被窩裡就能猜想到她看到鮮花后驚喜的表情。只見媽媽拿着鮮花,來到我的房間,俯下身,深深地吻了我,我睜開早已醒了的眼睛,對媽媽說祝她節日快樂!又從柜子里抽出了兩份試卷,媽媽一看是雙百分,臉上笑得成了朵花,又對我說:“寶貝女兒,這才是最好的禮物!” 其實,母親節有沒有送禮物或為媽媽做點事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平時是否關心爸爸媽媽,母親節只是一個提醒兒女們不要忘記養育自己的爸爸媽媽的節日,母親們是愛你的,但她們不在意你要花錢去送她禮物,只要你以良好的成績和一份真誠的孝心去報答她們就可以了。我們一定要愛自己的媽媽,才是母親節給母親最好的禮物!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