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辛苦了,爸爸媽媽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辛苦了,爸爸媽媽_9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不知走過多少日日月月,不知經歷了多少風風雨雨。在高三這個特殊的時期,爸、媽,我想對你們說:辛苦了!

  爸,您辛苦了!

  您是一名普通的小學校長,卻把學校所有老師和學生的利益看得比生命都重要。這個夏天整整兩個月的假期,你在家的時間只有短短的二十一天。其他的時間,你都在學校,參與學校的改造和建設。我知道,你這樣做是為了給老師們提供一個安全、舒適的教學環境,給學生們提供一個無憂無慮,快樂的學習場所。當您晚上回來的時候,我發現,你的頭髮頭又少了幾根,眼角的皺紋又深了許多。

  在學校,你拚命的工作,我想,回到家您可能會放鬆一下。然而,我錯了。在家裡,您也很少放鬆過。有時候,為了寫一篇論文,你早早的起床;有時候,為了備好明天的課,為了給學生們批改試卷,到夜裡您房裡的燈還亮着。翻着那一摞摞的備課本,我流淚了。這些年您為學校付出了多少汗水啊!

  在學校,您是一個好校長;在家裡,你是一個好父親。您無時無刻不關心我的生活和學習。生病了,使您騎車送我去醫院;考試不理想,使您努力的開導我,鼓勵我;每當我拿着獎狀回家,您總是比我還要高興。看着您的笑臉,我發現,您臉上的皺紋沒了,年輕了許多。

  爸,我的好爸爸,我愛您,永遠愛您。

  媽,您辛苦了!

  媽,您不像爸爸那樣有一份固定的工作。在我的印象中,您當過民工,干過買賣;當過清潔工,做過服務員。一直到現在,才開了自己的小飯店。這一路走來,您流了多少汗水,淌過多少心血。

  每當放學回家,看到的總是你在廚房中忙碌的身影。您為了省錢,連雇個服務員都不肯。炒菜做飯,擦桌洗碗,全都是您一個人在做。媽,您太累了,難道您就不怕累出病來嗎?媽,休息一下吧,不要讓自己太疲勞了。

  媽,我知道,您這樣做是為了保證我們全家的日常生活。爸爸的工資不好提取,這個擔子就無情的壓在您的身上。當我回家幫您收拾碗筷的時候,看着那些被客人吃得精光的盤子,我又流淚了。媽,您的心血沒有白費,您做的菜越來越好吃了。

  媽,您的肩膀扛起了整個家庭。在這裡,我代表全家向您說聲:謝謝!

  媽,我愛您,永遠愛您。

  爸、媽,在這裡,在這緊張的高三時期,我想對你們說:辛苦了!

您正在瀏覽: 辛苦了,爸爸媽媽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辛苦了,爸爸媽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