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母親節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母親節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明天,就是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在這一天里,我祝願天下所有的母親們開開心心、倖幸福福、健健康康的。

  我知道,在所有的一切里,都是媽媽給了我溫暖。其實,我就是媽媽的貼身小棉襖。我每天去媽媽辦公室里,看到的媽媽總是跑來跑去,忙忙碌碌的。並且每天回到家裡,還要忙着給我做我愛吃的飯,洗碗刷筷洗衣服,整理我的生活起居,媽媽真的是很辛苦啊!在我考試成績不理想時,媽媽總會安慰和引導我,讓我更加努力會取得好成績,我感謝媽媽,我要對媽媽說我愛您,您辛苦了!

  在這個重要的節日里,我要送給媽媽一個禮物,那就是我親手做的賀卡,我給媽媽畫了漂亮的裙子還畫了我,拿着鮮花送給了媽媽,上面還寫道:媽媽我想對您說“媽媽祝你節日快樂!我永遠愛着您”媽媽感動的說“謝謝你我的寶貝!”

  二年級:金貝兒

您正在瀏覽: 母親節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母親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