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馨香·心香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香·心香_6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馨香·心香 標籤:心香作文 馨香作文

  我們是一朵朵花,一朵朵含苞待放的花——

  我是“化學白痴”,我首先聲明。好友H是化學“天才”一族。我們在上課時一起偷偷的玩,緊接着,眼睜睜的就看着我化學考59分,而他卻考95分。我就是硝酸鹽那一類型的,化學性質是不溶性鹽,打我學化學起,化學就沒與我有過反應。終於有一天,H挺認真地對我說:“小姐,你真的要認真學化學了。”於是我努力地從泥土中汲取養分,等待綻放。

  H認真地給我講題目,有時講了幾遍后,我還不懂。H會用比輕輕地敲我的頭:“你怎麼還想不過來呀?”“對,我想不過來。不學行了吧?”隨便操起一本書砸在他頭上。每當這時,H總會很耐心的對我說:“我錯了,我再講一遍,認真聽。”

  我很感動,明明是我不對,還橫人家。

  終於……

  “美女,很有進步哦,考了80多分……”

  “我也要加油哦,你只比我少三分……”每聽到些,我的淚水總會溢出眼眶。

  “青春的花開花謝讓我疲倦卻不後悔,四季的雨飛雪飛讓我心醉卻不堪憔悴。淡淡的雨,淡淡的夢,淡淡的學習生活;淡淡的人,淡淡的淚,淡淡的年年歲歲。”

  6月14日,我們一起去了考場。我們一起回到了家。在時間的面前,我們顯得如此蒼白無力,唯一能留下的便是曾經的補課年華和揮散在筆尖的芳香,唯一能記得的就是在哭過後,彼此假裝堅強的笑容。

  花兒綻放了,芳香撲鼻,而我,卻未能察覺。

  再回首,看見的只有彼此離開的身影。

  (曾經的我們一起哭過,一起笑過,一起鬧過。離別近在眼前,相逢猶是昨天。朋友們,你們還好嗎?)

  江西上饒上饒縣縣二中高二:書倩羽

您正在瀏覽: 馨香·心香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香·心香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