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馨香一瓣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馨香一瓣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馨香一瓣 標籤:馨香作文

  在繁華了一季夏天後,我的生命開始枯萎凋零。

  這幾天,我總覺得體內有一種無可名狀的液體在涌動,我的血液已經開始粘稠凝滯,用不了不久我的心臟就要停止跳動了。

  我是一瓣夏末秋初的花,我沒有自己的名字,因為名字對我來說根本不重要。重要的是,我曾經在那個繁華的夏天開放過。

  我的身邊也曾有很多蜜蜂和蝴蝶在飛舞。我的腳下,也曾有過美麗的女孩兒駐足。她本來想將我摘下做自己鬢角的妝飾,可是,在猶豫了片刻后,她還是沒有伸出那隻溫潤的手,大概她在那一瞬間明白了:一朵不知名的野花,也有自己生存與開放的權利,我的生命應是屬於這個美麗的自然的,我的存在是本屬於這片廣闊的田野。

  而今,我的身體在抽搐、在萎縮,我知道這是生命在枯萎前的最後一刻的本能反應。

  我並不感到痛苦,當然也不會快樂,與大自然中所有的野花一樣,我只會平靜地等待生命凋零的那一刻,我知道,在那一刻來臨的時候,我的身體會伴着秋風凌亂的飛舞,我的身邊不會有成群的蜜蜂,不會有艷麗的蝴蝶,也許,我會在一個寒冷的夜,在沒有蟲鳴,聽不見人聲的夜,默默的凋零。我的死亡是如此的安靜、如此的安靜,沒有人會為了一朵不知名的野花流淚,更不會有人會為我的離去來送行,我只能如此安靜的凋零。

  但是,我並不感到這樣的死亡是一種凄慘與悲傷。

  因為,所有的生命在化為塵土后都會是一樣的平靜,所謂的悲壯,只不過是那種多情的人類自作多情的一種自我安慰。

  我沒有什麼遺憾與惋惜,我畢竟年輕過、美麗過,我畢竟曾用自己的存在證明過一朵野花的價值。

  自從來到這個世間,我就不知道什麼是煩惱。我活得直接而單純,我在風雨中搖曳,在陽光中沐浴,有幾次,我差一點被風吹得從花莖上脫落,可是,最終我還是堅強的活了下來。

  我很慶幸我可以平靜地享受死亡的這一刻,就如享受陽光那麼自然,那麼單純而直接。

  我是大自然的馨香一瓣,我要無聲地飄落到地面,去親吻那最美的自然。

您正在瀏覽: 馨香一瓣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馨香一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