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一件有趣的事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有趣的事_5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在我身上發生過許多有趣的事情,但這件事使我至今記憶猶新。

   那是我5歲的時候,我有些事情還不懂。每天晚上媽媽6點才回來。我有時和爸爸玩,有時自己玩,有時玩膩了,就盼着媽媽快點回來。有一次,媽媽拿回來了一個氣球,上面有喜羊羊與灰太狼的照片,又大又圓,好看極了。我拿起我的大氣球,直奔外跑,想早一點讓小朋友知道我心愛的大氣球,在幼兒園裡,我也像我的同學炫耀我的大氣球,當時我巴不得讓全世界人都知道。

   有一天,下了一場大雨。雨過天晴,我連忙拿起我的氣球去和外面的朋友玩。可是,玩着玩着,我一不小心把氣球整到水裡去了。我拿起氣球想:這濕漉漉的氣球還怎麼玩呀?突然,我想到了一個好辦法:我的手套濕了,媽媽就用爐子烤,那麼我的手套濕了,是不是也能烤呢?我帶着這個疑問做了一個實驗,只聽見“砰”的一聲,氣球爆了,我坐在地上“哇哇”的哭,媽媽聽見我的哭聲連忙出來,看着我爆了的氣球問怎麼回事,我把事情的經過一五一十的說了,誰知媽媽也不安慰我,卻哈哈大笑,我看見媽媽笑了,自己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我先在長大了,也都懂了,想起這件事我也不好意思的笑了笑。但是,我實在不明白為什麼媽媽當時哈哈大笑,卻不安慰我?

您正在瀏覽: 一件有趣的事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有趣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