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膽小鬼夜行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膽小鬼夜行記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人稱“膽小鬼”的我,竟然來了次獨自夜行,這絕對算得上世界第十打奇迹。 

  那天我和姐姐一起出去溜了溜。這一溜不要緊,把姐姐“溜”進了網吧。剩下一個苦命的我,一人獨自在街上瞎溜。 

  暮色四合,姐姐怎麼還沒出來啊?冒着被抓到處分的危險,我進了網吧。找啊找,姐姐沒在。肯定是自己一個人先走了,真是喪盡天良。留下我一個弱女子如何是好啊? 

  我硬着頭皮,摸黑回家。一陣風吹來,路邊的樹林發出怪怪的聲音。瑪雅,不會有鬼吧。想到這個,我頭皮發麻,腳也不聽使喚得哆嗦起來。一個人走夜路,可是人生第一回啊。 

  我戰戰兢兢的念叨着:鬼爺爺,鬼奶奶們千萬不要跟着我呀。我可什麼壞事都沒做呀,頂多在姐姐的本子上花幾個豬頭。趁媽媽不注意是溜進廚房偷了點好吃的。要不我給你唱歌吧。千萬不要為難我。 

  接着我唱起當下最流行的《北京歡迎你》。“北京歡迎你,為您開天闢地”。不對,不對怎麼能歡迎呢,那不是讓鬼出來嗎?我趕緊捂住自己的嘴巴。 

  還是隨便哼哼吧。“啦啦啦啦啦啦啦啦”“爺爺好,奶奶好,大家好。又一陣風吹過,沒有什麼動靜,就這樣辦。於是,從我嘴裡出來的不是曲兒,只是調兒。看來鬼們都喜歡這個調兒,不會出來嚇我了。 

  對,還要想想如何對付那喪盡天良的姐姐。“畫豬頭,畫烏龜,還是……。” 

  剛一想,遠處就傳來人聲。原來是我姐姐回來找我了。好姐姐,姐姐好,姐姐真是天底下最好的人,以後一定長成天下第一大美女。 

  在姐姐未來之前,我獨自走了一段很長很長的路。多長?到我家距離的一半。總距離是多少呢?350米欠一點點吧。 

  怎麼樣,我總算獨自夜行了吧。以後你們見到我,可別再叫我“王小膽”。

您正在瀏覽: 膽小鬼夜行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膽小鬼夜行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