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二作文 > 戀上雨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戀上雨_700字

分類:高二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累了,就轉過頭看看外面的天,一望無際的天空,互相嬉戲的雲兒,好美。但是我扭過頭看到的卻是陰沉沉的天,一大片烏雲籠罩着大地,我知道雨又要來臨了。

  雨來了,我心裡積存了很多的苦悶,不能出去玩,不能丟掉傘,還會把我的衣服弄髒。無奈之際,就搬來了椅子,坐在窗子前,看着外面滴落的雨。

  望着墜落而下的雨珠,我突然有了想淋雨的衝動,我和媽媽商量了一番后,還是得不到媽媽的同意。雨下的更大了。

  “不管了,罵就罵,嘮叨就嘮叨,沖啊!”伴着喊聲我來到院子里。雨水打在我的臉上,衣服上,手上,有些冷,但我還是不想回家。

  我還是旋轉,跳躍,奔跑,更希望有一個人和我在雨中跳舞,但是我知道家裡沒一個人願意。我扭臉看到一把傘,我拿過來,控制它,和它一起在雨中共舞。

  傘撐開了,我的心似乎也打開了。在這麼美的世界中,誰又會排斥它,嫌棄它。漸漸地,雨變小了,也有了陽光的味道。那種曬着太陽下小雨的情形確實很富有情趣,不過,比起剛才來,卻少了一份激情和活力。

  我合上傘,回到家,全身都是濕的,而且噴嚏連連。我知道我感冒了。我換了衣服,裹在被子里,媽媽給我端來了薑湯,而平常就和我能打嘴官司的弟弟這時候更有了嘲笑的對象。現在的我,面對他的冷嘲熱諷,我已無力反抗,因為我這樣做確實沒有一個合理的解釋,一切源於“我喜歡”。

  經過白天這麼一鬧,晚上的我已是無人搭理。回想起,好痛快,好爽。在雨中,沒有父母的嘮叨,沒有老師的不滿,沒有同學的嘲笑,有的只是一顆赤裸裸的心,只是和雨的一次共鳴,一次心靈的相通。

  快樂而沉靜的雨,從空中飄落,滴落在無言瓦楞之間,花草樹木之中,江河湖海之上,滋潤我的心田,洗滌我的心靈。

  雨,我讀懂你了,戀上你了。

  高二:佳小喃

您正在瀏覽: 戀上雨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戀上雨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