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三)章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三)章_11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得得9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三)章

  許蓓(著) 

  顧娜娜的預言 

  今天是開學的第一天,空氣好清新,我吸着這清新的空氣,竟又睡著了,再次醒來時,已經七點半了,嗚,該死的,欣璇,你怎麼也不來叫我啊? 

  正想着,欣璇走來說:“姐,七點半多了,我去上課了,你也趕緊吧!早餐我準備好了,就在桌子上!”我一呆,啊?氣死偶了,也不早點來叫我。 

  要不是早上的什麼清新空氣,我也不會遲到! 

  “欣璇,你昨晚沒睡嗎?”我發現她的眼睛有點紅紅,好像哭過“你還哭了很久?” 

  她轉過身,不讓我看到,“不是,姐,你肯定還沒睡醒吧,要不我幫你請一天的假?你先休息一天!” 

  “不用了,你告訴我,你為什麼哭就行了。”我試着去抓住她的手,可她一閃,我撲了個空,摔倒在地上。 

  “姐,學校見!”她拎起書包跑出門去上學。 

  到底什麼事嘛,對我那麼保密,不想讓我知道就別哭那麼久,眼睛紅紅的。我從地上爬起來,定睛一看,啊!還有5分鐘就要遲到了。我抓起幾片麵包也奔去學校! 

  “許蓓!”嗯?誰在叫我? 

  “在你後面。”我回過頭,原來是顧娜娜啊!她用一種很奇怪的眼神看着我。 

  “我,我有什麼不對嗎?”我問她。 

  “有!”她繞着我轉了一圈。 

  “有什麼地方不對?”我確認我沒穿錯衣服或者沒梳好頭髮。 

  “你有心事?”嘿,果然名不虛傳,一眼就能看出別人的心事,她的神力全校都知道。 

  “不告訴你!”我不想讓她管我的事。 

  “我可以幫你測測!”她看了看周圍,“找個沒人的地方,走,回教室。”她拉着我跑回教室。 

  我輕輕地把門關上,坐在椅子上,想看看她有什麼招。她的這種“讀心術”已經流傳整個校園了,大家對她都很好奇。 

  “抽一張吧!很準的哦!”她拿出一把紙牌似的東西,要我抽一張。經過再三考慮,我把直覺認準的那張卡片抽出來,遞給她。等待結果... 

  她皺了皺眉頭,我猜得出,結果是悲慘的。 

  “你與你最親的人喜歡上了同一個人,但那個男生只喜歡你最親的人,而且(他/她)們註定是在一起的,而你,和他只能做朋友。”她一本正經的對我說,我陷入了思考,最親的人,最親的人,是誰呢? 

  “快,現在離開教室。”她把一張紙條放在桌子上,再次拉住我,往教室外面跑。 

  “哦!”我知道她肯定有問題,就甩掉她的手,“我不走這邊”,我指着路過教室的那條路,“我走那邊。” 

  她放開我,“好吧,我先走了!” 

  我看着走廊,有點呆住了。一個男生跑進教室,我看清那男生了,好帥,但我絕對不能心動。只見那男生拿起紙條,在自言自語,我猜想他是顧娜娜男朋友吧,嗯,我鼓起勇氣,走進去...

您正在瀏覽: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三)章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三)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