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二)章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二)章_8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二)章

  陳煜(著) 

  新學期的愛 

  “老爸,明天開學,我要早點睡了。”我看着天空,星星都困地眨眼了,一閃一閃的。 

  “嗯,去吧!”爸爸給了我一百元,轉身走出去了。 

  “爸,你去哪裡?”我站起來。 

  “我明天有事,不回來了......”爸爸走了。 

  “爸,我好想你多點時間陪陪我哦,你好久沒陪過我了......”我低頭呢喃着,可爸爸已經走遠了,聽不到我的聲音了。我真的很想你陪陪我,就算只有5分鐘也行,5分鐘都行啊! 

  第二天,在學校操場。 

  “同學,三(一)班怎麼走?”我剛轉到這學校,這學校太大,找一個班級真不容易,只好隨便找個同學問問了。 

  “嗯?”一位女生轉過頭來,“什麼事?”我驚呆了,第一次遇到讓我着迷的女生。 

  我連忙搖了搖昏昏的頭:“想找一下三(一)班,呵!”我回給她一聲淡淡的笑。 

  “哦,真巧。我就在三(二)班上課,跟我來吧!”她跟打量稀奇罕見的古董一樣盯着我。 

  “那謝謝了!”我跟着她,走進一間空蕩的教室。 

  “為什麼沒有人?”我感到很奇怪,今天來得不早了,雖然是夏天,但我確定自己是清醒的。 

  她坐在靠窗的第二排,靜靜地說:“這裡是高級班,今年的題目比較難,來的人可能會不到5個。我們的教室沒有老師上課,我們要自己去找別的班級上課。” 

  “啊?”我有點驚訝,頭一回聽說有這種課程,不過覺得挺有趣的,“那什麼時候可以上課?” 

  她把窗帘拉開,教室一下子亮起來,“明天就開課,有興趣和我一起聽嗎?” 

  天啊?我要是和她一起,不被那群花痴圍死就怪了。我連忙搖搖頭,“不用了,我自己找,不過謝謝你的幫忙哦!”我走出教室,沖向洗手間,用水撲在自己的臉上,使自己清醒。不對啊,我為什麼怕她被花痴包圍? 

  總結了半天,終於想通了,我既然喜歡上了她,可我連她叫什麼都不知道,快! 

  我急忙跑回教室,教室里已經沒有人了,風從窗戶吹進教室,一張紙條被風帶起,我跳過去抓住那張紙條,上面寫着:顧娜娜。 

  顧娜娜?哈。我要定了!

您正在瀏覽: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二)章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被雨季戀上的夏天第(二)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