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愛上雨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上雨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人生在世,什麼是最寶貴的?不是擁有不到的與失去了的,而是現在擁有的。我只愛晴天,因為我覺得雨天時天很灰,於是遇上下雨天,窗帘總會隨着我的一聲“討厭”便拉上了。

  有一天,天又下起了雨,我習慣性地又把窗帘拉上。但過了一會兒,我彷彿聽到了雨滴在窗外奏起的樂曲。我捂住耳,想竭力逃避,最終卻還是好奇地皺着眉頭拉開了窗帘去看那我向來討厭的世界。

  可這次我卻驚訝了!原來我一向錯過的雨天是那麼的讓人驚奇!我開始慢慢放眼去觀賞雨天。瞧!驟急的雨腳大起細密的水花,如五線譜上跳躍着一個個音符。“嘀嘀,嗒嗒”,啊,是無數“小天使”在彈琴,在吹奏,在唱歌,匯成一曲優美,動聽的“雨之讚歌”。雨水連成千萬條銀絲,隨風閃動,彷彿全世界都籠罩在雨的帷幔中。房上的雨水更是匯成股股細流,順着房檐流下來,好似水簾洞前掛上了一副晶瑩的珠簾。啊,雨天啊,多美的雨天啊!我今天終於算是讀懂了你,我感到自己的心扉正慢慢向你敞開,我正慢慢走入你的迷人的世界。我擁有了最寶貴的東西,就是能在此刻看上最美的雨天!我,愛上雨天了。但美麗又是那麼的轉訊即逝,只剩下那小小的雨滴在窗面慢慢的流,用它的身體換來窗戶的一塵不染,這又是一個多麼默默無聞的奉獻啊!瞬間,我彷彿接受過雨滴的洗禮,忘掉了昔日哀與怨,忘掉了昔日雨天的埋怨與不理解,努力去感受美。

  用你獨特的目光去看你真正看到的東西,去擁有你最寶貴的東西吧!你會發現,美麗就在眼前!

您正在瀏覽: 愛上雨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上雨天 暫無評論